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生用户操作指南    2023/11/12      · 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3/11/12      · 中煤兰州销售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3/11/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5个原因,揭露为什么你的简历没回音
2020-11-17 11:59  

 

投了简历却没有面试机会可能有的原因有很多,曾有网友“老孙”总结过以下几类情况:
A、部分公司在网站上可以招聘的时长已经过期,招聘网站没有及时清理,那么你看到的信息有可能是几个月前发布的,有效性就会很低。
B、虽然在网站上的招聘时长是有效的,但在发布招聘信息不久后,公司便找到了合适人选,此时你投递过去,可能企业就不会再看了,因为他们不需要了。
C、网站是人做的,网络也是人发明的,那么就不可能百分之百准确,多数情况下你是在线投递的,也许在将你的简历转传给对方公司指定邮箱的时候出现了错误,也会导致你投递的简历是无效的,好比你发邮件,你的邮件已经显示发出,可对方却收不到。
D、你的简历成功的进入了对方公司的邮箱,可能对方要求是附件投递或者文本投递,又会导致他错过阅读你简历的可能,因为不只是你一个人投递,也许他们每天收到几百封,甚至上千封。
E、好不容易对方看到了你的简历,但也许你不符合他们的标准,直接进去了垃圾桶,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不适合。

关闭窗口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998-2890018  

                谢老师      联系方式: 0998-2896031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