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浦汇金英 创造卓越】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24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23/10/08      · 聚焦就业,提质培优——学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学师资认证培训(TTT2)训练营    2023/09/28      · 金融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喀什大学举行    2023/09/28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就业快讯 > 正文
 

高铁片区绿岭社区招聘公告
2021-05-04 09:24  

 

高铁片区绿岭社区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社区工作者、社区巡逻队员,社区监控员。
【福利待遇】:1.免费早、午餐,2.缴纳五险,3.工资福利参照市级公益性岗位工资待遇核定,工作满三个月,可参加社区工作人员公开转聘社区工作者考试。
【录用条件】:1.社区工作者需大专学历以上、男女不限、35岁以下、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者优先录用。2.社区监控员、巡逻队员,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48岁以下,有责任心人士均可报名。
【报名材料】:本人携带一寸照片6张、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本市社保卡、本市本人建设银行的银行卡及银行卡小票、就失业登记证。(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首页+本人页,所有复印件一式两份,就失业登记证在辖区居住6个月以上的在绿岭社区办理,居住不足六个月的在户籍所在地办理)。

优秀的团队需要优秀的你,期待你的加入,有意者请尽快联系。 

联系人:马春媛,报名电话:375722818799189077 

地址:头屯河区喀纳斯湖南路333号绿岭社区。 

 

关闭窗口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998-2890018  

                谢老师      联系方式: 0998-2896031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