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浦汇金英 创造卓越】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24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23/10/08      · 聚焦就业,提质培优——学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学师资认证培训(TTT2)训练营    2023/09/28      · 金融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喀什大学举行    2023/09/28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就业快讯 > 正文
 

2021年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21-06-02 12:16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完善用人机制,优化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事业单位人员整体素质,根据《关于转发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创新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博州人社字〔201786号)、《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文件要求,经批准,2021年阿拉山口市将组织采取统一考核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全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6名。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㈡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㈢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㈣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执业资格和工作能力;

  ㈤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㈥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561日后出生。具体年龄要求详见《2021年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㈦限博州户籍,需具备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㈧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㈨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⒈参加“5%人才储备编制”“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已签订服务协议未满服务期的;

2.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招聘考试过程中有作弊、违纪等行为且限考期未满的人员;

4.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因个人原因,被辞退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解除聘用合同未满5年的人员;

6.未按时间到岗、录(聘)用后因故取消录(聘)用资格未满3年的人员,或无故单方面解除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及单位单方面解除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的人员;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信息发布平台

  阿拉山口市政府网(http://www.alsk.gov.cn/)为此次招聘工作各类信息发布的官方平台。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下载相关附件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

  四、招聘工作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本次招聘计划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方式进行,由阿拉山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

  ⒈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2161-67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

  ⒉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阿拉山口市友好路29号三个中心C区二楼人社局。电话:0909-6999878

  ⒊资格审查条件:

  ⑴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爱疆,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

  ⑵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

  ⑶学历取得时间须在2021630日前;

  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⑸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携带材料:《2021年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附件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原件,2年以上工作单位社保缴费明细,单位同意报考证明,4张一寸蓝底免冠照片;不符合招聘职位条件,提供个人信息不实的,在考核过程中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考核资格。

5.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㈡笔试、面试时间、地点。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以《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为准,准考证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作,并于笔试、面试前通知报考人员领取。

  五、招聘工作程序及相关政策

  招聘工作程序为: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㈠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前往阿拉山口市人社局进行现场报名。并提交以下材料:

  ⒈《2021年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附件2);

  ⒉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原件,2年以上工作单位社保缴费明细,单位同意报考证明,4张一寸蓝底免冠照片;

  ⒊取得国(境)外学历的人员,需在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并提交证明材料。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www.cscse.edu.cn)查询国(境)外学历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⒋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

  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阅读报考岗位设定的条件,选报自己适合的岗位,防止错报、误报。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此次考核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缴费,报名及考试费用共计95元。

  ㈡笔试。笔试试卷由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市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提供,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地点具体见《笔试准考证》。

  ⒈综合类岗位笔试科目:《政治能力测试》。

  ⒉笔试试卷命制及答题统一使用国家通用文字(汉语)。

  ⒊笔试由市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⒋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市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㈢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同步在阿拉山口市政府网(http://www.alsk.gov.cn/)公布。

  ㈣面试。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到低确定,按照1:3的比例确定,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面试由市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㈤总成绩确定。综合类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阿拉山口市政府网(http://www.alsk.gov.cn/)公布。

  ㈥体检。体检按照聘用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由市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到县级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附件3)及有关规定执行。

  若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要求复查,须经市考核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在指定的县级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空缺岗位可按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复查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

  ㈦考察。考察工作由阿拉山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用人单位按规定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考察采取调档、实地考察和函询等形式进行。考生自行下载、填写、打印《2021年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4)。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经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在该岗位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

  ㈧公示。由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全部合格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总成绩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通过阿拉山口市政府网(http://www.alsk.gov.cn/)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

  ㈨聘用。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经阿拉山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办理聘用等有关手续。拟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阿拉山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具《报到通知书》,未按时报到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因未按时报到取消聘用资格出现岗位空缺,经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在该岗位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试岗。

  六、监督及要求

  阿拉山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单位在考核招聘全过程要自觉接受市纪委监委的监督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秉公办事,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凡参与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及面试考官,要严格执行规定的政策和程序,并实行公务回避(与报考人员之间有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公务回避)对于违反规定的考官、工作人员,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追责问责。

  招聘期间,对报考人员有异议的,需实名举报,未实名举报的不予受理。对违反规定有弄虚作假、作弊等违纪行为的报考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并按《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0909-6995565

  七、招聘有关事项

  ㈠请各位报考人员务必按时参加各项考务活动,超过时限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㈡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另行通知。公告及有关通知发布的官方网站为阿拉山口市政府网。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㈢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触犯法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㈣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考核招聘工作全过程,在考核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聘用情形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且3年内不得参加我市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㈤本《公告》由阿拉山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909-6999878

  附件下载:1-5

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1

 

附件12021年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1).xlsx

附件22021年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1).xls

附件3: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1).doc

附件42021年阿拉山口市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1).xls

附件5:国家教育部门最新版高等教育学科专业目录网址链接(1).doc

关闭窗口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998-2890018  

                谢老师      联系方式: 0998-2896031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