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浦汇金英 创造卓越】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24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23/10/08      · 聚焦就业,提质培优——学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学师资认证培训(TTT2)训练营    2023/09/28      · 金融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喀什大学举行    2023/09/28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就业快讯 > 正文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1-10-09 11:14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喀什大学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定于2021年10月30日至12月31日举办线上线下《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专场招聘会》,线下招聘会定于11月6日(周六)上午10:30-14:30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举办。在此诚挚邀请各行业用人单位参会!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上午10:30-14:30

地点:喀什大学新泉校区

二、展位说明

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

三、报名方式

1.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新疆智慧招聘平台:https://www.xjggjy.com/platform/zph/login/denglu,点击右上角“用户登录”,点击“用人单位”,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会报名选中招聘会信息《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站’专场招聘会》,点击报名按钮,进入申请页面,填写招聘职位信息,点击“保存”,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30日20:00

3.等待审核

我校将集中审核、确认参会企业名单,名单确认后向审批通过参会的用人单位电话告知招聘会相关事宜。用人单位也可按招聘会名称、组织方式、审核状态进行查询。

由于场地及展位数量有限,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请贵单位予以理解和支持。

4.参会准备

报名及审批通过后,请用人单位扫码加入钉钉群(群号:35751585),填报入群人员基本信息。

 

5.签到入场

单位入场后必须到签到处核对展位号,确认展位号后领取招聘单位工作牌及相关材料并对号入座。不得擅自移动、调整展位。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前往参会,提前准备好一周以内喀什市和易行健康码绿码,遵守喀什大学相关防疫规定,严格履行进出校园、校内场所的审批、扫码、测温、登记等要求,按照要求佩戴口罩。

2.本次双选会根据实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调整,如有变化,将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

五、联系方式

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0998-2890018     0998-2896031

关闭窗口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998-2890018  

                谢老师      联系方式: 0998-2896031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