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生用户操作指南    2023/11/12      · 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3/11/12      · 中煤兰州销售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3/11/08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指导 > 就业指导 > 正文
 

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的途径
2019-11-17 11:46  

 

我们相信大多数的应届毕业生都会在毕业之后找到非常合适的工作,所以应届毕业生们在进行简历的制作以及投递的过程当中,都会有非常好的表现,这是值得赞扬的。当你准备成为一名应届毕业生的时候,或许也会对自己的未来和前途产生很多的担忧,我们有大部分的应届毕业生都是会选择求职的,所以制作简历是他们必须要进行的一项工作,而简历的投递同样也是需要去深思熟虑和了解技巧的。在这一篇文章当中,我们就针对于应届毕业生进行简历的投递,跟大家做简单的分享,因为有很多应届毕业生或许对于他们的简历该如何投递有一定的顾虑。文章当中将给大家简单的列举几个途径,但我们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进行选择,仅供参考。

  1、在本校的学生毕业之前,学校都会为应届毕业生们举办校园招聘会,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招聘会,对于绝大多数的应届毕业生而言,自己的大多数机会都是在校园招聘会当中的。有时候你也会想要去参加其他学校的校园招聘会,因为参与的企业是不一样的,所以当你在进行自己的计划的时候,希望大家多去了解一下。为什么说校园招聘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次简历投递的过程呢?因为在校园招聘会当中,绝大多数的企业都是为了招聘应届毕业生的,所以大家在参加校园招聘会的时候会觉得有很多的机会,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校园招聘会这一个平台。

 2、现在在互联网上面求职和招聘的人也非常的多,应届毕业生当然也可以通过一些人才网站找到应聘的渠道。在网络上面进行简历的投递,我们还需要制作个人简历的电子版,所以如果一些网站并没有提供一些固定的模板给你填写的话,你要学会去自己制作一份简历。通过网络来投递简历也是现在非常重要的一个途径,应届毕业生如果在校园招聘会上面并没有得到比较好的工作岗位的话,那么也可以尝试一下在网络上进行个人简历的投递。但我们希望大家要在比较安全的环境当中,进行自己个人简历的投递,要去一些比较大型正规的人才网站,避免在一些小网站上面留下自己的个人信息。

 

关闭窗口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998-2890018  

                谢老师      联系方式: 0998-2896031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