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乌鲁木齐市第130中学诚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



乌鲁木齐市第130中学隶属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是具有初高中的完全中学,占地约150亩,建筑面积61671平方米,总投资3.4亿元。学校于2016年9月首次招收初中年级,2017年面向全市首次按一批次分数线招收高中年级。目前,学校共有初高中45个教学班,是市属重点中学。
   学校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高新区(新市区)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兄弟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导向。努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师生全面发展,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的学校。
   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同舟共济,无私奉献,使学校工作全面有序地推进,赢得了学生家长的广泛信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学校知名度提高的同时影响力逐步扩大。乌鲁木齐市第130中学运用名校成熟管理理念,初中、高中共同发展,以创办“乌鲁木齐全市一流 、全疆一流”学校为目标,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北扩,惠及广大百姓。

建校以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优秀成果:第四节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入选案例、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科研单位、自治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学校、自治区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乌鲁木齐市大中小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教育联盟基地校、乌鲁木齐市中小学智慧教育智慧校园、乌鲁木齐市民生工程支持建设城乡学校少年宫、西南民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乌鲁木齐市中小学名师工作室成员学校、乌鲁木齐市第52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初中B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乌鲁木齐市传统文化(书画)特色学校、乌鲁木齐市体育(篮球)特色学校、陆海空模型运动培训基地、乌鲁木齐市图书协会先进集体、乌鲁木齐市体育(田径)传统项目基地学校、乌鲁木齐市智慧校园试点校、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中国田径协会单位会员、2023年第四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U15组冠军、自治区依法治校示范校、自治区中小学德育示范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田径体育传统特色学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招聘须知


招聘学科:

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

历史、物理、化学、生物

音乐、美术、体育、心理健康


招聘流程
扫码报名—筛选简历—电话通知—考试面试

招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

2.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有经验的教师、研究生、高级教师(38岁以内)优先
4.身心健康,热爱教育教学工作。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并保持手机畅通,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26日

面试时间:2024年5月5日

联系人:

学研室潘老师:13139668852

学研室伍老师:13325580718

学研室马老师;17791321591


来源:乌鲁木齐市第130中学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