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浦汇金英 创造卓越】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24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23/10/08      · 聚焦就业,提质培优——学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学师资认证培训(TTT2)训练营    2023/09/28      · 金融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喀什大学举行    2023/09/28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就业快讯 > 正文
 

聚焦就业,提质培优——学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学师资认证培训(TTT2)训练营
2023-09-28 10: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精细化的就业辅导工作队伍,925日上午,由学校与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举办为期3天的就业指导教学师资认证培训(TTT2)训练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班。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及19个学院从事就业指导工作的教师、辅导员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活动由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樊红英亲自指导并参与了本次培训。

image.png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樊红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是提升我就业指导工作人员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全体参训教师在培训期间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切实将本次培训中所学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运用到以后课堂教学和就业指导实践中,为推进我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作出贡献。

image.png

培训课程由北森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培训赵丹盟主讲,她结合参训教师的工作性质与内容,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围绕大学生就业意识唤醒、职业认知、求职技巧、生涯选择、简历制作、模拟面试等内容,聚焦疫情后时代大学生就业指导议题,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现场演示、头脑风暴、视频学习等多种课堂互动形式,帮助参训教师系统掌握就业指导理论和工具,更新就业指导理念与方法,理解就业指导工作的内涵本质。

image.png

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精神饱满、积极主动,争先恐后参加各种教学体验活动,积极参与小组讨论与研讨交流,不甘示弱展示分享,课堂气氛活跃而热烈。授课教师赵丹盟最后对此次培训给出高度评价,她认为在新疆几所高校开办的培训班中,喀什大学的学员们求知欲最强、课程参与度最高、课堂气氛最活跃、教学效果最好。参训教师们也认为此次培训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学习充电的机会,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切实提升了自身的就业指导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998-2890018  

                谢老师      联系方式: 0998-2896031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