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进社区第二期—就业信息的搜集与管理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7   浏览:

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就业信息的搜集与管理的有关知识,切实发挥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近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谢木西丁·阿布拉深入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就业指导进社区,一站服务暖人心就业指导活动,努力营造暖心服务不停歇”的温暖氛围


    就业指导中心的谢木西丁·阿布拉老师走进学生宿舍,深入学生之中,与学生们进行交流,讲述搜集就业信息的有效渠道与方法,谢木西丁·阿布拉老师建议同学们多关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国聘网、新疆公共就业网、各地区人社局网站等等,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寻找就业岗位,更好的了解用人单位、提升工作能力,告诉同学们要提前关注用人单位宣讲会信息,有选择性的参加宣讲会,了解行业动态、熟悉招聘流程,锁定求职目标,在求职中做到“知己知彼”。部分学生表示:以前一提到找工作,就一直感觉很彷徨,不知道从何处下手,今天听了谢老师的宣讲,感觉对我的帮助很大,为我未来的就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本次宣讲活动确实为我提供了非常有用的建议。


就业服务不断线,暖心陪伴不停歇。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就业指导中心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后续将以此为契机,确保指导帮扶处处在,暖心活动时时有,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