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进社区第三期 ——教资的申请与认定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

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教资的申请与认定的有关知识,切实发挥好“一站式”学生社区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实效性。近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谢姆斯耶·如则深入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就业指导进社区,一站服务暖人心就业指导活动,努力营造暖心服务不停歇”的温暖氛围










谢姆斯耶·如则老师在宿舍楼大厅,以开放式咨询的方式,解答学生们在教资的申请与认定方面的问题,将对学生的就业关怀落到实处。谢姆斯耶·如则老师耐心倾听学生们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她还叮嘱学生,一定要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切实将教资收入囊中,为未来就业打下扎实基础。部分同学表示:本次宣讲活动让我知道了教资的获取流程及重要性,让我可以更好地规划我的大学生活,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就业指导进学生一站式社区活动的开展,及时掌握了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有效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惑。就业指导中心将多措并举,通过精准施策、优化服务等方式,不断提高就业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