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创业教育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生用户操作指南    2023/11/12      · 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3/11/12      · 中煤兰州销售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3/11/08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煤兰州销售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3-11-08 16:34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煤)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前身是19827月成立的中国煤炭进出口总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煤炭生产贸易、煤化工、发电、煤矿建设、煤矿装备制造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涵盖煤炭全产业链,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现有可控煤炭资源储量超过760亿吨,生产及在建煤矿70余座,煤炭总产能达到3亿吨级规模,煤炭年贸易量3.2亿吨。煤化工总产能超过1000万吨,产品主要包括煤制烯烃、甲醇、尿素、硝铵、焦炭等。现有控股和参股电厂50余座,总装机超过4000万千瓦。煤矿设计建设、煤机装备制造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拥有中煤能源、上海能源、新集能源3家上市公司。截至2022年底,中国中煤管理资产总额6000亿元,职工13万人目前已连续四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

中国煤炭销售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煤销售公司)成立于19833月,前身为煤炭部直属企业中国煤炭储运公司,现为中国中煤负责煤炭营销工作的专业化公司,主要管理中国中煤煤炭贸易和物流网络投资建设工作,注册资本金53.3亿元。截至2022年底,中煤销售公司共管理子公司15家,分支机构2家,控股公司2家,参股公司3家,境外机构1家,职工1317人。近年来,中煤销售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加快营销、物流两个网络建设,推进产品和市场两种结构优化,初步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煤炭市场和全煤种的营销网络,煤炭进出口贸易辐射亚太市场。2022年,公司完成煤炭贸易量2.3亿吨。

中煤兰州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公司”),于20191129日在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公司构架为一本部两分部,本部位于甘肃兰州,下设新疆分公司、重庆分公司两个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中国中煤在甘肃、新疆等西北区域,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所属煤矿的统一销售、电厂的统一采购,及上述区域煤炭市场开发等工作;按照中国中煤存量提效、增量转型”“两个联营有关转型发展要求,负责甘肃、青海等区域的新能源项目开发。致力于打造中国中煤在西部地区的煤电一体化营销平台、外购外销平台、协同销售及营销监管平台,风光等新能源转型发展平台,提升中国中煤在西部地区能源供保障供给能力、一体化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兰州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2人,具体岗位如下

新疆分公司(2主管1人,专员1人,主要工作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根据工作开展情况,需经常前往哈密进行业务对接。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要求

详见附件1

四、报名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报岗位的任职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德才兼备,为人正派,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大局意识;

2.应聘主管的,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截止到20231031日),应聘专员的,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截止到20231031日)。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

5.特别优秀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人员,可适度放宽

五、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报名、初选、考试组织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予以解除劳动关系。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声明

(一)报名时间

2023113日至20231110日。

(二)报名方式

本招聘公告通过新疆人才官方网站公开发布,只接受网上报名。

应聘者可登陆新疆人才官网下载《中煤西部煤炭销售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认真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招聘邮箱。要求邮件主题统一为兰州公司报名表报名表名称为应聘者姓名-兰州公司-部门-岗位,部门和岗位必须与招聘公告中一致,报名表中必须有电子照片且大小不超过30KB,不按要求填写者一律不接受报名。

新疆人才网址:https://www.xjhr.com/

招聘邮箱:zmxbzhaopin@163.com

招聘工作联系人:许先生王女士

联系电话:0931-88225358822536

(三)有关要求

1.进入面试的应聘者,请在参加面试时向兰州公司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在职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现职务任职文件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型纸复印),以及近年主要工作业绩材料,包括成果、荣誉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有关复印件材料不再退回。

2.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及聘用资格。

3.每个工作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通过邮件或者手机短信以适当方式提前告知,如未录取将不再单独通知。

(四)有关声明

被聘用人员薪酬、社保等实施属地化管理,公司不负责解决被聘用人员配偶、子女的工作安排。

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10—82258411(周一至周五,9:00-16:30)。

 

 附件:1.兰州公司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要求

2.兰州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

 

 

 

中煤兰州销售有限公司

2023113

关闭窗口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998-2890018  

                谢老师      联系方式: 0998-2896031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政编码:844006